close

08__s11.jpg
最近上班上到快暈了咧,天氣越來越冷,薰衣草整個很高興的感覺,拼命的開花中大心.GIF 

上禮拜五早上天氣開始明顯下降,前一天晚上噌媽還跟我說,要我騎車的時候多穿一件褲子,,果然穿了騎車都不會感到冷。

晚上回到家睡覺前跟老媽說...
我:老媽,今天早上天氣就變冷了,結果我多穿了件褲子騎車,真的一點都不會冷說。

噌媽:丟阿~所以我才跟你說要多穿一件,很溫暖吧!

我:真的是好家在有穿,不過到公司就要脫掉,因為我們公司是中央空調,大家在室內都會固定在20度左右,多穿件褲子會熱死。(因為沒有人想要裹著棉被工作,畢竟這樣不方便做事)

噌媽:這樣空氣會不好耶,還是要開個窗戶通風通風阿。

我:對阿!我們公司空氣超差的,今天早上到公司還有一股腐臭味(噁)~

噌媽:歐~就胎歌耶,幹嘛都不開窗戶。

我:不開就算了,我們公司的窗簾是永遠都沒拉開過的。

(註:我們公司的窗戶都是整片落地窗,因為早上太陽的角度會晒近窗戶,所以都會關起來,久而久之就都關起來了)

結果老媽做了一個結論...
噌媽:你們公司真的是全都是笨蛋耶!

呀哈~這不是我說的!
關一整天窗戶的結果就是到下午整個人都快暈倒了,由於我的位子在閣樓,空氣更是悶,一到下班馬上就跑走了。

結果隔天早上騎車上班,雖然也穿了兩件褲子,還是一樣超冷的,加上進入七期後,只要騎到十字路口就會被風打到,在這種補假的上班日,騎車特別有種歷盡風霜的感覺阿...

08__s13.jpg

最後來張......
冷兮兮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