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S CHOCOLATE的很大一球好吃酒釀巧克力冰淇淋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一直再考慮自己的風格

1.文字撰寫
 因為我的文筆不好,從小作文永遠都很低分,而且即使寫了,也是寫出向現在一樣很多的抱怨文。

2.繪圖插畫
說來可憐,既沒畫功,也沒繪圖版,雖然是讀設計科系出來的,但是我對插畫是一翹不通,小時候光念出都來不及了,即使知道自己對繪畫有一點小技巧,等到上了四技真正要開始畫的時候,就一點都畫不出來了。

最後也只剩下我唯一比較做的到的拍照,雖然說還是沒有頂級相機的加持,但經歷過國中背著fm2外拍後,發現這種工作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做的來,我還是乖乖著帶著我的小DC就好了。

最近用的相機是從我那去日本出差的二哥那裡A來的,因為自己買的那台實在是無比難用,拿出來還會被某很不識相假稱為朋友的人,嫌氣的比地上狗屎還不如,還跟我借相機,借完非但沒有感謝,更是變本加厲的說你那台相機真的是有夠難用,嫌完在嫌我的手機又貴又沒用,嫌東嫌西嫌個沒完沒了,也因此跟這位朋友之後開始要刻意保持距離,我相信比起一個跟我同年畢業到去年年底才開始做打工工作,吃的用的都仰賴姊妹的人,我更應該多認識點有出息的人才是。

不過二哥這台相機是奇異牌的DC,還真是好用到翻過去阿,拍起來的顏色也算是精細,加上我一向就不太計較畫素問題,所以目前也就沒有預計再添購其他相機,畢竟本來家裡從原本沒有相機的情況到突然暴增到四台(還有一台DV),再買就真的會被唸到臭頭,打算再今年過年來添購一台我夢寐以求的SONY NB,雖然目前還在積極的找尋評價,大部分都比較推薦ACER、ASUS、lenovo....很多很多,就是沒有s牌,但真的很愛vaio的鍵盤設計,無法捨棄,可能多考慮個一陣子,看會不會比較熄火。至於那隻被我朋友嫌又貴又快爛的se手機,上個月拿去重灌更新程式後,手機之前的系統出現問題的毛病也全都好了,雖然過了保固期,但也只花了210圓的費用,但重點是程式的反應速度變快更流暢了,這下手機至少可以撐到今年五月合約到期,到時可能還是會換一支手機,因為最近有在考慮要給老媽辦一支手機給他用,雖然有一方面真的很不削假稱朋友的人那種冷嘲熱諷。

長毛象展覽宣傳物,只有在週末才會抬出來,想看的人可以去跟他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