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禮拜離職後,開始過著人般的生活,我所謂人般的生活,就是秉持著把宅女精神發揮到神之領域般極至的境界,只要放假就是看小說與睡覺,不斷的看小說,看到眼花脖子酸,依然看個不停,看的小說是早在去年七八月時,某位手帕姊妹交一口氣傳了四五十則小說(沒祥算,但是左右大概跑不掉),雖然一直殷殷期盼著可以看這些精采的故事內容,無奈在進了前公司過著昏天暗地般的加班生活後,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假那種無法喘息的日子,讓我只好先暫時把這些小說放進我的100G超實用硬碟裡.
目前只要一放假,都會以一天大約三四則小說的速度慢慢消化(沒辦法,本人是語言白痴,看書慢),頓時都覺得我似乎像開了竅般的,與我打小只要看到超過五百字的"長篇"文章就自動跳過的逃避態度,現在竟然可以盯著螢幕看四五個鐘頭到眼花都還無法放棄,只能說,這是老天爺給我遲來的少女情懷.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進"大學"以前,是多麼不屑一顧同年齡身邊女性所喜愛的那些言情小說與流行雜誌,到後來出了社會,才開始一篇篇、一本本的塞滿了我的書櫃.

雖然說這幾天放假拍了很多照,也去逛了台中花燈,但是無奈宅女興起的我目前都在與小說共枕,等哪天"上班"有空再來偷PO...,順便分享這幾天狂愛的一個部落格
酪梨壽司的日記
我想他的內容應該是男女生都喜愛吧,站主文筆很好(新聞系+MBA的加持不是蓋的),讓打小作文就沒超過80分的我讓我崇拜不已,還因為看了部落格欲罷不能,穿著娃娃鞋+休閒褲(乖孩子別學)衝去金X堂買一本回家當晚K四個小時看完,不過我還沒全部把裡面的文章看完就是...
PS:部落格上的狗與豬不是站主的寵物= =~這是我看了一整天後才知道的...搞笑

至於照片的話,因為新公司雖然工作氣氛輕鬆,不過工作頗繁雜,又剛進去所以常常還需要摸索一番,等到我熟能生巧到有時間摸魚時再偷偷上傳啦XD
大家掰~!

(掰啥!這裡再多也只有一個人來~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