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我ㄘㄨㄚˋ了一整天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情人節而緊張
是因為今天要提離職
唉...怎麼會因為這種事情在那邊ㄘㄨㄚˋ了一整天

而且...最後的結果竟然還沒講成功
因為老大比我還要早烙跑
害我..................................
最慘的在後面
本來打算已經不要跟家人提要換工作的事情
但是緊張了一整天都沒人讓我放鬆一下
於是就跟爸媽提了
果不期然
他們不太贊成
老媽又拿出她最愛的那套  問聖母娘娘!!(媽祖)
本著輸人不輸陣的我
抱著必勝的決心與老媽前往廟裡拜拜去
再接下來激烈的戰況中
連續求了五次都沒杯
第六次時 老媽問了~聖母的意思是不是要繼續呆在現在的工作呢?是的話~請給聖杯
啪!~無杯
第七次時 老媽問~那是不是可以換去新工作呢?
啪!~聖杯!!!!
聖杯喔!!
聖杯喔!!!!
此時我歡欣鼓舞的心情當然不再話下
更進一步求了一支簽...
平生富貴成祿位  君家門戶定光輝  此中必定無損失  夫妻百歲喜相逢
根據我後來回到家查詢的結果
這是一支是上上籤~
話說那麼愛算命的我  求了那麼多支籤還是頭一次抽到上上籤耶!!
之後我便帶著雀躍的心情去燒金紙

結果再我要去燒金紙時
老媽便說她要繼續求籤再問一下
再我燒的同時就再想
該不會等下又要跟我說  聖母說不要換喔!
果不期然~再我燒完金紙時
她跟我說  聖母說不要換!
!$(#*%#(%^*^(..................................
最好是剛剛媽祖查錯家啦!怎麼會剛剛說好現在又說不行
當下覺得很莫名其妙的我問了她
剛剛明明就說可以  就一定又要給人家求道不行的籤
回家後跟老媽大吵一架
還對我烙狠話~說這輩子最討厭我
我回 : 你生的阿...

應該是接受過我們公司老大的長期虐待過後
忍功果然有進步
雖然講成那樣...但那也是沒辦法的結果阿
上上籤耶~!!
只能說
原來....我的拗脾氣是遺傳自我老媽
而我老媽的個性跟我們老大還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