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的來由
是在於我最近每天下班都在看各齣日劇
看到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或多或少都是老面孔,
但是最大的不同點是
同樣的年齡增長
在女人與男人臉上留下的痕跡
卻是非常慘忍的.....
舉例來說:

「偵探伽利略」裡的福山雅治

西元1969年出生.39歲
至少在我看起來...還滿有男人味的啦(不是臭味= =~)

「螢之光」裡的藤木直人
(在此特別提起是又手邊穿西裝的那位)

西元1972年出生,36歲
已婚且育有一女~
以上兩個例子
雖然說是已經年近40,
但是更增添了男人味

接下來是殘忍的女性啦
「醫龍」裡的稻森泉

西元1972年出生,一樣也是36歲
想當年她演「海灘男孩」的時候,我還很喜歡他說
但是在這次我看醫龍的時候,已經發現...
真的有點給她明顯的細紋和雙下巴...(該死的雙下巴是女人的天敵!!)

「空姐真命苦」裡的觀月亞里沙

西元1976年出生,今年32歲
又是要想當年看了她演的電影「七月七日晴」
雖然說她一出道臉就是比較偏方方的那種
但是她的腳真的很細很漂亮~可以說靠腳吃飯吧@@
當前振子看到她演的這部新日劇時
也是覺得....女人老了.原本價值也打折扣了

其實很多不勝枚舉的男女藝人
都有像上面舉的例子一樣(篠原涼子也是)
讓我想起以前我們高中時的國文老師常說的一句話...
女人阿!在28歲之前趕快把自己嫁出去
不然之後身價會開始跌落........

老師.....小的無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