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最近老媽表示
年紀越來越大的仔超聽話的
不僅是早上拜拜完要關門時會自動出去
今天老媽在整理神明廳時
也是很安份的躲在桌子下面

阿咧~但她還是跑到我房間來探險
依然還是咬紙袋
依然還是叫不動,還要我幫她移駕...
(所謂的移駕就是我把她"搬"出去)
然後用一種...幹麻!.......的表情看我.....

<幹麻!?>

.....只不廳我的話.........................哎..........................................


<我在忙!~別叫我>兔子蹼

PS~前天晚上做了個夢...夢到吳尊和鄭元暢...(還有一個我忘了)
結果我昨天夢到...................................................................................
仔被一之小毒蛇咬前腳,還緊纏著不放@_@"
當我把小毒蛇拔下來時...小毒蛇的嘴巴還血肉糢糊
結果...仔腿軟的掛了≡▽≡"
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