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每天上班的時候
唯一能看到的天空
其實我常發現
不只是我
我們其他同事也常會站在窗邊看著外面
干na咧坐牢一樣的
癡癡的忘著外面的天空

因為這層樓的兩個空間
目前只有我們公司
而且我們公司約有二三十個女生佔了大部分
所以女廁的使用率還算滿高的
也沒辦法很長時間在那偷閒

而有一次
我忘記帶門禁卡沒辦法進辦公室
結果我就在那邊呆呆的等
竟然等了五分鐘都沒人出來
只有那天...是我最不專心發呆的ㄧ天
哈哈......←很怕摸魚被抓包的人

雖然說是每天在上班時間唯一可以和外界接觸到的媒介
不過也是一個很好的空氣觀測站
因為本身鼻子很敏感的關係
只要是空氣太冷太乾或品質不好時
都會很不舒服
像前幾個禮拜接連好幾天空氣品質最糟時
整片天空都是霧濛濛的.像起霧一般
但其實全部~全部喔!都是灰塵
超難想像的那些東西會全跑到我身體裡
應該.........會塞住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