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上看過他在介紹Billy Blanks拳擊有氧的內容,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下班後,熬不過沒運動的念頭,再網路上找到人家po的影片跟著一起跳

剛跳的5分鐘,自己笑倒在地上,跟著影片上面的人跳真的還是有點蠢

不過,跳了20多分鐘之後發現,一樣倒在地上,因為自己跟不上節拍就算了,才不過跳不到半小時就快累翻了,重點是,手腳還無法協調啦>"<

但是才跳30分中,我的肚子就已經明顯感到酸痛了,那應該是我平常沒在運動肚子吧= =,好酸啊!!

我也想來多跳一點,看能不能把我的圈圈減小一點!


這是第1/5喔~我只能跳到2/5

還好我房間的新地板比較不會因為動作而發出"蹦"的聲音
不然鄰居還以為我在幹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