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_04.jpg

薰衣草終於開花了!  高興~

今天開始看一個朋友給的一本書,因為那個朋友看不過我那麼一天到晚都宅在家裡,還看起來甘之如飴(事實讓我宅的時候真的很快樂),給我這本書約莫過了兩個月,知道我始終都還沒翻這本書,某天在討論一個聚會時,知道我又是一副想待在家裡不肯出門的模樣,對我訓斥了一番後,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聯絡,因為最後我還是沒去。剛拿到這本書時,因為剛進公司不久,忙著適應環境和構想著網站改版,每天想工作的事情想到焦頭爛額,即使看了也沒辦法吸收,因為這本書的內容,是屬於比較哲學,誘導著讀者可以在看書的同時,找到一個全新的自己。終於在11月底忙完了第二個網站的改版企劃後,這個月份開始有很多的空閒時間,應該是個看書的好日子吧!我想,等我看完這本書,我才有臉去面對那個朋友吧,哈哈~順便感謝他送我這本書。

今天看到第三張的內容有寫到:我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什麼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想要的東西
很沒膚淺的,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