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要的行程是為了看演唱會(下次再補充),原本為只有一天半的行程,硬是變成了兩天整,怎麼說呢?

 

一早就先趕著去拜拜,再到公館與同學會合,吃過午餐小逛公館完後,到同學家放完行李,再剛到小巨蛋準備看演唱會時,先排了僅次於排隊看米勒進場的買周邊商品跟同學一起等待(怎麼今年常常在排隊阿!),買完後與同學妹妹會合後,開始進場看演唱會。

再狂叫狂唱狂跳了兩個半小時後,站著公車回永和時,腳下已經有四個小泡泡,當然是痛不堪言阿!尤其是擠在充斥著汗臭味的公車上(想必大家也都操勞一整天~雖然說都是女生),還要站著40分鐘回永和,即使是會認床的我,再整頓完自己後躺下去睡地板的那一剎那,也是馬上就睡著了(不過同學親戚家環境還不錯~至少安靜又舒服)

變相的第二天行程來了!

在禮拜六看完演唱會後回到永和,聽說我們買的場刊裡面翻譯竟然是簡體版的,據說舉辦單位決定隔天的場刊停止販售,重點是我們的場刊怎麼辦呢?!就還要等超級圓頂再頒佈相關訊息,隔天回到家後,看到電視上有許多先關的新聞,記者訪問了許多歌迷,大家都覺得很不值得,廢話!我是臺灣人耶!怎麼可以給我簡體版~呿,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後來又聽說(一切都是道聽塗說)我們買的版本不能換,整個人都失望了起來,畢竟花了錢買(不准問我幹嘛買那種浪費錢的東西!),買到簡體版感覺就像是我這次演唱會是大中國的台灣區演唱會似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但事實證明,日本人做事真的是比較謹慎(不然場刊是在貴假的喔= =,不然早就被打死),再剛剛上網查超級圓頂的最新消息後,舉辦單位會再度由日本重新趕印繁體中文版(內行的都知道,日本的印刷品質比台灣真的好太多,尤其是在今年紙價上漲到所有印刷物都變醜的時期),送到台灣後再補寄給我們買到簡體版場刊的人

但重點來了喔,
雖然會寄給我們新的繁體中文版,但簡體中文版我們卻不用寄回喔!!
這當然是最高興的一點啦!因為等於賺了兩本的場刊(不要買不就不用花錢了?),連本來我同學想再買一本,也不用再多買了!幸運!~happy~


前一天晚上早已計畫好行程的同學,在不好意思提出因為明知到穿新鞋會咬腳還堅持要穿去而疼痛不已雙腳,我也只好再腳踏兩顆泡泡(不要以為另外兩顆自己消失,是他們已經破了,其中一顆還是被我不小心搓破)繼續第二天的行程,最後我只好偷偷把比較痛的腳踝後方的鞋子踩下來減輕疼痛。而我那把第二天行程規劃的非常豐富的同學,盡他所能把在上火車回台中前(票是事先定好的)狠狠的壓了公館一大圈,就一直不斷走阿走走阿走,走錯小路走走走,走來走去走走走,逛東逛西的繼續走阿走,在最後10分鐘快虛脫的我 ,終於放棄的站在店門口等待逛同學他們逛完,腳以經痛到快麻痺的時候,搭上捷運,繼續站到火車站
就在這時候~一年n度的台鐵大誤點又上場啦!一開始看著跑馬燈上寫著準點的告示排,變成誤點3分鐘(再3分鐘!我就可以享受美好的椅子了),再變成誤點6分鐘(6分鐘!是站長睡過頭嗎?沒關係!再聊個天忍一下~我一點也不痛~也不痛~也不痛,這時響起了一段廣播
『搭乘xxxx班x點x分自強號列車的旅客,由於本列車機車(其實是身,但廣播真的一直講車)故障,所以延遲發車,敬請旅客待在月台上等待發車通知,耽誤到您寶貴的時間,感到相當抱歉』
,再轉頭看到跑馬燈竟然變成晚點 ,啥~!?晚點?晚點是多晚?我的老天爺阿!我的腳快廢了耶~還要晚點!天啊!到底晚點是我晚?晚點....
此時我腦袋充斥的"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晚點是多晚 ",雖然腳早已痛到全都麻痺了,就變成腦袋呈現混沌狀態,再痛到開始放空時20分鐘過去了~看著跑馬燈上的"晚點",和同學討論著到底什麼是"機車故障"(又不是蝙蝠車),聽著不斷重複要我們在月台上等待的廣播,火車終於來了,哇!!來了耶!來了耶~我的火車終於來了,看著火車進站,嘴裡不斷念著:我以後再也不搭台鐵了啦!我以後要來搭高鐵ˋˊ  的我,卻又聽到了一段廣播:
『搭乘xxxx班x點x分自強號列車的旅客,由於本列車機車故障目前尚未修復完閉.............請再月台上等候(就是叫你不要上車).........』
啥?!不要上車!為什麼我不能上車,車子都來了耶!我都看到我美好舒適(事實證明我們那台自強號是完全跟再我們等了20多分鐘就看了兩台的太魯閣號不一樣的超古董火車)這時看到原本站在我們前方,我一直歲歲念著很想把他們推下去的那個警察北北,跑到車廂門口去阻擋旅客上車後,又看到車上月台上跑來跑去的台鐵員工時,終於接受了這個事實,反正腳早已痛到沒知覺,只要可以讓我搭車回家就好!幸好再過了幾分鐘後,我們就搭上了車,由於連假的因素,車廂擠了滿滿滿,雖然大家都擠了點,再途中停靠站也又拖了不少時間,再某站又上來了個愛講電話個不停又是渾身酒味(怎麼又是個酒鬼啦!而且還是一樣是個欠揍的中年男子),不過終於是可以回家了!再過了苗栗站之後,車上又響起了廣播:
各位親愛的旅客您好,由於本列車延誤60分鐘以上,根據某某某某某某誤點退票辦法,得以申請退票............

耶~退票!全額嗎?耶~??本來已經睡到昏天暗地(還是痛到噘過去?)的我,頓時腦筋都清醒了起來,下車後,滿滿的退票人潮塞再服務台前面,最後我們終於拿到全額的退票喔!回到家後,又看到可以多領一本場刊的消息,同學一直說我們很幸運。
是真的很幸運~從原本是買到錯的場刊、搭車誤點差的變相,到最後變成好的變相,真的只能說~拜拜還是有用的= =

神明保佑我!神明保佑我!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次台北之旅從我原本預定的一天(當天來回),到一天半,變成最後的兩天
雖然明天申請補修不用上班,但是快累斃了,假如還有一次,讓我換雙鞋,還是要去!哈哈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已經在刷牙準備睡覺的二哥(你也太早了吧),問我我去台北”看什麼”?
看什麼?~天曉得他為什麼知道我去看什麼,因為我只有跟我老爸交代我要去台北”玩”,真的那麼厲害猜到我去看演唱會,不過即使如此打死我也不會講,更別說跟他們說我買了那麼多他們嘴裡”浪費錢”的東西。........
好吧!我承認~最後我還是買了我同事質問我會不會買而馬上回『我才不會買那個浪費錢的東西!』的扇子了= =~嗚....我還是買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