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個禮拜員工旅遊的關係,可以說是快兩個禮拜沒休假
 到昨天禮拜六時,每個同事臉上都寫著一個字...累
 當然也是都沒什麼心情上班了, 好在工作進度自己可以控制,
再做完昨天該做的進度後, 就開始默默的...摸魚

本來跟一個朋友一群人一起去阿里山, 但是由於我昨天要上班的關係,
他們決定要昨天晚上十一點半出發
 唉~我真的老了,沒辦法
 這樣下去我到下禮拜大概會完全沒辦法工作
 再加上一起出去的這些人只有認識我朋友一個 其他都是不認識的男生
,太晚出發也不安全,開長途車更危險
 於是推掉了這檔旅遊,當然免不了後來跟朋友有點小摩擦
 因為我太晚才表明說我沒辦法去=.=
 真的很抱歉>"<~親愛的好朋友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說沒有出去玩
 但是等著我的事情還多的是...洗衣服、洗兔子窩、整理房間...
我一個禮拜唯一的假期...又過了
 哀悼我的假期...

雖然說前鎮子一直在想著要換工作的事情,
但跟著上禮拜三個月適用期期滿後,似乎感覺上有點改變
之前每換一份工作就必須重新適應新環應,有了一股疲累的感覺
很矛盾的也會希望可以換一份有更多休假時間的工作
說一段昨天要下班前的小故事
昨天由於我們老大四點多時就走了,
於是大家發現之後,都開始行動準備要走人,
但就在我要回家時,另一個部門的同事請我來畫圖,
畫的一份他們報告需要用到的流程圖,
不過必須要再留下來上班畫出來給他們,或者是在今天禮拜日畫好,下午傳給她
這時我有點懊惱的說,怎麼那麼晚才來請我們畫呢,
她表示因為那是他們稍早開會,上層的要求,所以有點趕
只是再我和另外一個同事認知裡,他們所需要的流程圖
並不需要我們來畫,只是用一般的office話就可以的東西
這讓我覺得...怎麼會只要是跟畫圖有關的就找我們
真的已經淪落成為美'工'的地步了嗎?
雖然有點小懊惱,但是我還是堅決推掉了他們的請求

這又讓我想到我前幾天再做目前手上一個網站的案子時
在該網站舊版裡的討論區看到的一篇文章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MAIN_ID=76&f_SUB_ID=780&f_ART_ID=100786
真的是非常的有同感呢
雖然說再我小時後,每到假日還是看著我的父母親
在我們自家開的工廠裡努力加班
不過家人都在左右,
比起來,這種加班情況還讓我覺得更苦悶

真的希望如我們副總所言~有一天我們禮拜六也不用上班
(雖然我和我同事一致覺得不可能...)
但在這樣下去...該怎麼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s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